这几天关于明信片的事情,首先我一开始并没有想到会有超过十个人想要,本来只是想说挂着卖,有喜欢的人也有途径可以得到,大家一起美滋滋。结果没想到蛮多人想要的……我和我朋友平时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实在忙不过来,也谢谢喜欢我明信片的同学们。然后是关于印量的问题,这次印的少一个原因是和前面说的一样,没想到有人要,另一个原因就是恋与的热度下降了【具体原因就不说了】,我没有能够批量印刷之后全都卖出去的信心,找社团做代理印量起码是五百份打底,少了人家也不会印。有人鼓励我说多拿出一点自信,说我画的很好。首先我先谢谢鼓励我的人,自信不是与生俱来的,自信是只有在自己的作品得到大多数人的肯定之后才能建立起来的东西,说是别人给予的也不为过。我过去经历的比起肯定,更多的是打击,否定。就连之前我很喜欢的大海原出本子才印了五十本也是挂了一个多月才全买出去的,更早的还有印了三十本一本也卖不出去的情况都有,所以出本子除了质量内容,其实更大的决定因素是看画师的人气还有作品热度,卖不出去只有一个后果就是堆家里积灰当厕纸,而且自己看了也糟心。再说到画画,我其实真的没什么自信在这方面,就说我拿我现在画恋与来说吧,我相信真的喜欢我图的人是有,但是冷静下来想,更多的人可能是因为喜欢这个人物,爱屋及乌才喜欢我的图的,既然是这样,那么有一天如果这些人不喜欢这个人物了以后呢?还会剩下多少人会留下来继续看我画的图呢?最明显的例子就是之前找我约头像的有一个妹子,她在去年找我约的头像,然后春节出了恋与广告的事情,她不喜欢了,就不想要了,就这么简单【当然我也不是在责怪这个妹子】只是在想当去掉了这个人物之后,我还剩下什么。【可能什么也不剩吧】画了这么久的画,我自卑过,也自负过。如果要说支撑我现在还在画画的原因的话,大概就是我还是想把自己心里的感受和想法通过自己的画笔传达给在看我画的人,哪怕只是路过好奇的人。也谢谢那些愿意为了我停下脚步看我画的人,真的很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有了继续画下去的勇气。(T▽T)今天话有点多,大家就当我发树洞吧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叮当的摸鱼池塘 | Powered by LOFTER